《阿育王》描述了一部史上最悲壯、場面最浩大的歷史愛情故事。
《阿育王》是史上最強大的孔雀王朝王子,喜好雲遊四海,當他遇到了美若天仙的公主“卡瓦奇”,兩人立刻陷入熱戀,在兩人即將互許終身時,《阿育王》母親病重的消息使他趕緊回宮探視;當他回來找公主準備迎娶回宮時,卻意外得知公主已遭人殺害,令《阿育王》悲憤不已、痛苦萬分,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卻不知僥倖逃過一劫的公主正苦苦拔山涉水的四處尋找他的蹤影。《阿育王》又因母親被害,憤怒和仇恨改變了他,《阿育王》親手殺了兄弟登上皇位,率軍南征北討、四處燒殺擄掠,他成了暴君,眾叛親離。更可悲的是,公主“卡瓦奇”竟與他在戰場上相見,但此刻各擁其主,令公主“卡瓦奇”內心陷入痛苦深淵,愛、恨、與淚水不停的在她身上交織………

untitled4541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