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國內代理的Belly Dance DVD並不多,所以尋找往往要費心些,以下是Grace所知的管道,提供給各位參考,希望將來有越來越多的有心人士能夠引進更多不同的異國資料與資訊,為這個地球村作更多不同的文化交流。

目前由韻順唱片行有進口由埃及知名舞蹈家"Serena Ramzy"所演出的DVD,與Belly dance音樂創作大師Hossam Ramzy的結合,有興趣的人可抽空走一趟韻順唱片,要求老闆讓你試看,再評估是否珍藏喔!

另一種在國內購買的方式可上國內的拍賣網站,在唱片行也可看到,不過還是以教學為主的居多,像"Bellydance Superstar"的Rania和從四歲就開始學習肚皮舞的Dolphina(HBO 慾望城市編舞總監)等..所出的一整套的DVD,對於想入門或是想再提升舞蹈功力的朋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一種方式是透過亞馬遜網路書店購買,在選擇方面也更多元化;

推薦DVD─Belly dance Superstars(簡稱BDSS),本片DVD分別由八位美麗的舞者做出不同的詮釋,分別各表演兩首不同的舞曲,呈現專業與完美演出。
bdssvidcov2.jpg 

亞馬遜網路書店網址:
http://www.amazon.com/



背景音樂:Hossam Ramzy《Enta Omri III (You are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