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haba!!!(土耳其文Hello!)
這是土耳其歌手Tarkan的video─Hüp,看了他的各種造型之後,發現他的可塑性真的很高呢!不管是頹廢風、雅痞風或各種風格,他都可以把角色詮釋得非常好。
Tarkan不止歌聲外表具有魅力,他的舞蹈與肢體動作也是相當迷人的,舉手投足充滿了異國風情。把上來video放上來與各位分享,相信會加深對Tarkan的印象喔!
Tarkan的唱片目前在國內唱片行沒有代理,在亞馬遜網路書店上可搜尋到他的專輯,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去看看,也希望國內能夠早點引進這些好音樂。

1untitleduuu.JPG







Hüp Remix版本

延伸閱讀:
http://ladybutterfly.pixnet.net/blog/post/1169863 (土耳其歌手─Tarkan介紹)
http://ladybutterfly.pixnet.net/blog/post/1169872 (Tarkan《du du》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