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女性特有的五官輪廓和所散發出獨特的韻味,一直是印度這個國家美麗的象徵;印度的美麗代言人─Aishwarya Rai是印度家喻戶曉的電影明星,將印度的文化特色透過傳播與全世界交流,她的美麗讓人無法不正面注視,甚至連茱莉亞羅伯茲都忍不住驚嘆:「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Time雜誌更將其評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美麗的影響力,絲毫不遜於政治、軍事、科學、運動與財富。

ash.jpg



Aishwarya Rai 1973年11月1日出生在一個傳統的南印家庭裡,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她美麗藍綠色的雙眼贏得不少演出機會,曾代言印度傳統沙麗和百事可樂的廣告。她還曾在1994南非舉辦的「世界小姐」選美賽中一舉奪魁。炫目的美麗和獨特氣質馬上成為印度甜心。
Aishwarya Rai是當今全球最大電影工業:印度寶萊塢最受歡迎的女明星。1997 初次登上大銀幕就獲得最佳新人獎,證明了她不只有外貌還能勝任好演員的身份。許多製作人紛紛找上她,在過去7年中,她一共主演了24部電影,在印度曾獲得過多次國內表演獎,潛力不容忽視。
至少在上千個網站的投票調查中,她是最耀眼的一顆明星。2003年英國《HELLO》雜誌網站舉辦評選活動中,Aishwarya Rai以33%的得票率當選為當年世界最具魅力的女人;《時代》雜誌曾評選她為全球100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20031211-2.jpg


據說,她也是內在很美的女性喔!打從自高中起,她就是萬人迷,追求她的人不知凡幾,天生麗質的Aishwarya Rai擁有精緻五官,但是謙卑的她卻並不十分在意。她說,我覺得自己還可以,這只是暫時的,時間會改變一切,這些只是外在的東西。
Aishwarya Rai已經開始由印度寶萊塢逐漸邁向美國好萊塢、法國坎城與倫敦,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全球性的影星﹔近期之內,還將有許多由Aishwarya Rai主演的國際性新片即將上演。
Aishwarya Rai將主演好萊塢大製作新片「泰姬瑪哈陵」。泰姬瑪哈陵是印度蒙兀兒王朝君王沙賈汗為哀悼愛妻慕塔芝.瑪哈王后所建造的著名陵墓。
一名「泰姬瑪哈陵」的宣傳人員說:「雖然泰姬瑪哈陵屬於印度,這個陵墓對所有國家來說一直都是愛的象徵。」

Aishwarya Rai的連結網站:
http://www.aishwarya-rai.com/


播放影片:Bunty Aur BabliKajra 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