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歌神Hisham Abbas與印度小天后Jayashree 在泰姬瑪哈陵( Taj Mahal )深情對唱的影片,值得一看。 (這是印度MTV史上首見政府准許以泰姬瑪哈陵為拍攝地點的作品)
MV充滿印度特有的風味與色彩,既甜蜜又熱情,正在看MV的你是否有感受到歡愉的氣氛呢?

cl64.gif




播放影片:Hisham Abbas《Nari Nari》

想知道英文翻譯歌詞的朋友,可點選以下網址:
http://ladybutterfly.pixnet.net/blog/post/1169866

Hisham Abbas的網址:
http://www.hishamabbas.net/
如果要收藏清晰的正版,可以到上揚唱片行尋找,因為這支MV是值得珍藏的,而且品質上面會更好,《乘著歌聲的翅膀環遊世界》專輯中有收錄這支MV。
上揚唱片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77-4號
電話:(02)2511-8595
上揚網址:http://www.sunrise-records.com/


延伸閱讀:
http://ladybutterfly.pixnet.net/blog/post/1169982 (Bellydance Superstars - Nari Nari 歌曲編舞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