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獨特嗓音及絕妙肢體語言無人可與之相比...夏奇拉,一個散發狂野神祕,又兼具性感、純真氣質的女子,正以她豐沛的才情及渾然的魅力征服全世界。

20052335417698.jpg



這支MV,是夏奇拉在「愛情洗禮」專輯中的《Whenever,Wherever》一曲,MV中夏奇拉下半身保留搖滾皮褲的裝扮,上半身罩件Bra Top,
大跳肚皮舞,當她在舞動時,有海的奔騰,有鷹的遼闊,大地原野中的原始生命力,在泥濘地上爬行,展現強韌的氣勢,不屈的性格,充滿張力與靈性之美,令人讚嘆!
很欽佩夏奇拉的肚皮舞充滿個人特色,充分結合流行的元素、裝扮,融入自我的的個性,將東方之舞與西方的搖滾熱力結合,散發無法喘息的極熱魅力。

Shakira相關網站:
Shakira中文官方網站
Shakira全球官方網站


播放影片:Shakira《Whenever,Wherever》


歌詞中譯

愛相隨 《Whenever,Wherever》

真是幸運 你出生在那遙遠的地方
讓我們盡情開著距離的玩笑
真是幸運 我愛上一個遙遠的國度
只因你就在那裡

寶貝 我願獨自攀上安地斯山脈
細數你身邊的雀斑
真是難以想像
愛一個人的方式只有千萬種

你難道還不明白
我臣服於你的風采

愛相隨 無論何時何地
我兩注定相守在一起
我在那你等著你來靠近我
就這樣說定了 親愛的

在地之上 在天之下
你無須懷疑
我們永遠玩著隔空訴說情話的遊戲
就這樣說定了 親愛的

真是幸運 我不必壓抑內心澎湃情感
盡情釋放噴泉般源源不絕的香吻
真是幸運 我渾身的魅力自然而不造作
你不會只把我當作性感尤物
真是幸運 我有過人的體力
在追求的愛情過程 讓我可攻可退
我的雙眼容不下別人
你離去的話 淚水會決堤成何

臣服於你的風采
我臣服於你的風采

愛相隨 無論何時何地
我兩注定相守在一起
我在那你等著你來靠近我
就這樣說定了 親愛的

在地之上 在天之下
你無須懷疑
我們永遠玩著隔空訴說情話的遊戲
就這樣說定了 親愛的

用力去想
再說一次

再次對我說
你會長生不老
因為我的愛

愛相隨 無論何時何地
我兩注定相守在一起
我在那你等著你來靠近我
就這樣說定了 親愛的

在地之上 在天之下
你讓我神魂顛倒
沒什麼好擔心害怕的了
只要我兩心有靈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