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裏有些話,想對常來這裡拜訪的朋友們說...



自從學習肚皮舞之後,認識了中東的藝術文化,像一個初生的嬰兒,剛張開眼睛看這個世界,可別被我的"障眼法"唬住了,因為世界之大,我知道的,僅只是冰山一角,Grace之前甚至沒有舞蹈背景,甚至沒有去過在Blog介紹的任何一個國家,但我還是知道這些目標最終會隨著意志而達成。

對於《中東地區》、《印度》、《埃及》等...這些國家,及舞蹈音樂的文化,在近一年多來,激起我內心不小的漣漪,幾乎到了無法自拔的迷戀地步,這些音樂成為我每天渴望聽見的聲音,因為想尋求得更多,所以上網尋找了許多相關訊息,進而成立Blog,放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沒想到,自己純粹的興趣造成不算少數的朋友們參觀我的Blog,也有固定的網友們同學們常來拜訪,給我打氣鼓勵。

在不斷的尋找下,每一次找到自己從來不知道的資訊,都像發現新大陸般的喜悅...

如果能有所貢獻,我想打開一扇窗口,讓各位看到、聽到、感受到來自異國的特殊文化及美麗及這世界所要告訴你們的訊息。

我心裏有話在這裡對你們說:「對於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真的很感動,謝謝!」
Grace有的時候,尋找一些資料,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阿拉伯文、土耳其文、印度文的網頁已經搞得我兩眼昏花,加上英文不太好,就更吃力了...成立這個Blog之前,我不常上網(我是一個msn用不太熟,看BBS用滑鼠的人)

一些時候,生活讓我覺得很累,甚至有不學舞,停掉Blog的衝動,(雖然自己知道打從心底很喜愛這些事,但也知道放棄一定後悔)

所以,當看到你們這些打氣的留言,彷彿注入一股強心針,讓我有往前踏進一步的動力,在此真心的感激...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