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難發現,她的舞蹈中有一股爆發力與張力,來傳遞內在的情感,來自於原始,來自於她的心中。




來自中東地區─亞美尼亞(Armenia)的Anna Pipoyan,是在紐約相當具知名度的肚皮舞者,同時也是位超級名模,在她身上不難發現別具一種獨特的美感,有點頹廢,時尚又略帶憂鬱的氣息,這些特質既混合又矛盾,卻又相當迷人。
自幼起Anna Pipoyan就對舞蹈有著深厚的興趣,尤其是民間舞,於是在大學時進入藝術舞蹈學院研習,非常年輕時便前往紐約發展,潛心研習舞蹈和編舞;曾受過古典芭蕾、爵士樂芭蕾、佛朗明哥、肚皮舞、印第安古老民間舞及其它類型的舞蹈訓練,Anna Pipoyan已有著相當深厚紮實的功力,另外,她也懂得如何混合傳統與創新,來創造屬於她自己獨特風格。
初見到她的舞蹈時,感覺上帶有一種佛朗明哥風味的愛恨情仇,她就是那麼奮力的跳著,透過影片似乎可以感覺到她現場激昂的腳步聲,及滲入到心中的震撼感,我反而好奇的是,是什麼樣的情感可以讓她跳出如此有張力的舞蹈,答案也許在她的靈魂之中吧!

Anna Pipoyan的網址連結: http://www.annapipoya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