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愛的傷痕,直接刻劃心中,包含著愛、恨、不解與體諒、誤會與真實。

心,絕望的哭喊著,彷彿黑夜無止無盡,因為,一直以來,我始終深愛著你,

而今,我們註定別離,從此之後只能將對你的感覺藏於內心,

期望你記得:

『我永遠愛你,為你點燃的燈火依然不滅,其他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音樂歌詞大意:

喜悅的夜晚 她的迎親隊伍抵達了
慢慢的 哀傷從她的眼裡浮現
在琵琶的旋律裡 她的眼神告訴了大家…

我是一直愛著你
我一直一直愛著你
永遠的愛你

一直以來我只要你
我打心底崇拜你 崇拜你
我只崇拜你一人
沒有了 再也沒有了
沒有其它人了

憂愁掩蓋了喜悅 哀傷黯淡了她
現在她去告訴她的最愛
只告訴她的最愛

你在我臉上留下的傷 只會使我更美麗
我額頭上的這個傷 將是我對你的保留
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 沒有你 我的生命不完全
空洞的 空虛的
我的生命是空虛的

從此刻只留有過去的回憶
背負著沉重的腳步,她走了
她的心在哭喊 她的眼在哭泣
她的心 迴響著…
兒時的記憶~友情
在雨裡盪鞦韆
她笑著 大家一起笑著
被惹生氣了,被安慰著

每一刻 都已深深刻在我心裡
用這盞燈
我現在帶著你 跟我一起離開

我的愛 沒有你
我的生命沒有意義
一點意義都沒有

一直以來我愛的只有你
我一直愛著 永遠永遠愛著

我愛你 愛著愛著你
我愛你 我只愛著你


播放影片:Devdas《Hamesha Tumko C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