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如此的短暫
悲傷是格外的漫長
有情的心 背負著無常的命運
昔日交織的愛侶 從此平行相望
真是殘酷 真無情啊!


歌詞大意:

讓我們來乾杯
管它什麼後果,來乾杯吧
管它什麼後果,來乾杯吧
聽聽乾杯的聲音
就像音樂一樣
聽聽看你的心發出什麼聲音
當你乾杯的時候
這瓶酒
這瓶葡萄酒勾起了無數的回憶
每喝一口酒就吐露一點秘密
跟著嚥下的每一口酒
心裡的秘密一點一點跑出來
悲傷的雲朵如內心的閃電飄過
當閃電觸到心頭時
喚起了
我對她的回憶
只要一眼
只要看到她一眼
我要的
不多
我要的真的不多
米柆為她的甘夏姆跳舞
她無拘無束的跳著舞
她腳踝上的鈴鐺響著
我沉溺在愛裡,我不怕責備
但是
你聽得到滴答聲嗎?
那是我的心在飛舞


播放影片:Devdas《Chalak Chal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