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著愛人的腳步
當你來到時
我真的快樂極了
世界瞬時變得綠意盎然
我要為你唱歌跳舞
我的一切被你的一舉一動牽引著
彷彿為了你而存在著


歌詞大意:

是誰的腳步?
是誰的影子?
是誰打動了我的心?
是誰來了?
把我的世界變成一片綠意?
我的喜悅
真是讓我快樂極了
我不要月亮
也不要星星
我沒有怨言
更把我的悲傷都隱藏
我不在乎人家的戲弄
也試著包容別人的攻擊
我被他們的戲弄傷害過
但只要我祈禱
神啊
我尋找著你
這世界是如此翠綠
這喜悅讓我樂不思蜀
我要死了


播放影片:Devdas《Maar D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