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害無辜的平民不是自衛行動,請連署呼籲立刻停止黎巴嫩戰事~




最近閱讀到以色列和黎巴嫩的相關新聞,戰事以來黎巴嫩近千人死亡,超過14萬人逃至敘利亞,黎巴嫩民眾,更是每四人就有一人無家可歸。
烽火不斷,昔日風華已不在,心裏頻頻爲這些承受戰火的無辜平民感到心痛!
因為兩國之間的立場與衝突,加上又累積了許多的舊恨新仇,難道人民就應該承受無情的戰火嗎??
雖然我們在遠方無法實質上幫助他們,但是如果在這世界的人們,有相同的心,凝聚在一起,我相信,到最後就會形成一股強大的力量,我們還是有能力讓這世界看見希望的光芒,照亮在攏照在黑暗悲傷中的人民,尤其是當他們感到失去希望的時候...
以下的網址是搶救黎巴嫩平民的請願網站,期望您能盡一份心力,連署呼籲停止黎巴嫩戰事。
搶救黎巴嫩平民請願網站:
http://epetitions.net/
相關新聞可參考:
http://coveringmedia.blogspot.com/ Covering media
新聞、網路均可查詢到相關資訊。
※註記:
正在播放的音樂是由黎巴嫩女歌手Nancy Ajram爲在她的祖國目前的遭遇表示悲痛之情,專門錄製了一首叫《黎巴嫩,我唯一的愛》的愛國歌曲。這名著名女歌手說,她深愛的祖國正經歷以色列發起的無數的襲擊,導致許多無辜百姓不幸遇難,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正摧毁黎巴嫩的中心。

在以色列發動空襲的當晚,Nancy Ajram有機會逃離黎巴嫩。但是,她卻選擇同她的家人和黎巴嫩人留在一起,同時取消了在阿拉伯世界的所有預定活動。
用歌聲喚和平,這首歌在幾家黎巴嫩無線電台每隔半小時至少播放一次。


播放音樂:Nancy Ajram《Lebnan Ya Habib El Umor(Lebanon My Onl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