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將拎著行李,獨自出發,
前往土耳其。
搭著清晨7:40的班機,
飛往香港,再轉機到阿姆斯特丹,
最後到達伊斯坦堡。
其中的過程,點點滴滴,
我將銘記在心。


Grace明天即將前往土耳其,原本隨行的朋友因為一些緣故,臨時取消了...
所以突然間,我由完全的期待變得害怕起來...,
因為,我的個性是只要有朋友依靠,就會"ㄕㄨㄚˋ"到不行;所以,機票、簽證都是朋友幫我辦好的,到最後兩天還不知道坐哪個航班,行李箱只有一堆零食和過年的春聯和吊飾(連衣服都沒準備喔!)
個性太精明的人,也許碰到Grace說不定會發瘋^.^"
我的舞蹈老師有時會嘲笑我:走路好像會跌倒,頭髮好像會被電風扇給捲進去.... 
主管也會笑我:你的狀況還真多!!你會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意外...
(哈哈哈哈~~~)
當然,以我的個性,聽到也跟著一起笑,笑了就過了!
所以,此時此刻,知道自己要單獨前往,對我這個稚嫩的新手,
真是一個莫大的挑戰!!(我真的很想ㄚ~~~的大叫)
其中充滿害怕、不安、期待的感受....
但是只要跨過這些層面的因素,
後天的我,即將在另外一個國度,
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旅程。
它將是豐富、有趣、難以忘懷的...。
你說,我怎能輕易放棄呢?
我想起一句話:「勇氣,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
雖然...雖然...我真的還是會感到害怕....,
但是,很多事情已引導至─ 你所想走的道路,
我也相信上天冥冥中安排好這段旅程讓你獨自去體驗,
(若不是我朋友當時要跟我一同前往,我壓根不會出發)
所以 ,計畫比不上變化!
背後已經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已註寫好這段劇本。
至於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會再回來和你們分享^^
~新.年.快.樂~

BYE BYE!!

~待續~


播放音樂:Tarkan《Gulumse Kaderine (Devrim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