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迫不及待想將這些紀錄影像跟你們分享,
目的不是告訴你我有走過這個國家,
而是我希望藉由我眼中所見到的、所感受到的,
化成影像或文字讓你們有一個初步的認識。

中東國家真的像你想像中的那樣嗎?
我開心的笑了...
土耳其雖然天氣很寒冷,
第一次看到下雪,
但這個國家卻給了我很溫暖的感覺...。



皇宮拍攝(其實戶外的景色並不遜於室內展示的金銀財寶)


牠是一隻不斷向路人搭訕的小貓咪!土耳其人如此,貓也是如此=^.^=


美艷的Belly Dancer


在公車上拿著高飛狗袋子的帥哥(這種有如Tarkan的帥勁和滑稽的高飛狗
形成強烈而鮮明的對比!!)


伊斯坦堡到處都有兌換錢幣的地方,這張照片就是換錢的窗口處,仔細看一
下喔~玻璃上還照映出美金的圖像呢!(原本是想拍前方的小紙船,然後這位
先生看我拿起相機就走到前方微笑就坐,表情和姿勢"定格",充分顯示土耳
其人愛被拍照的性情!然後,他就從窗口下遞出一朵金色的紙花送給我當小
禮物*)


和表哥(左)&BÜLENT(右)合影


在《皇宮》的留影,身後的圖騰好美喔~~

攝影:阿芳
(照片整理中~未完待續)


播放音樂:Yonca Lodi - Aşkta ve Ayrılıkta《Anlat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