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ina一直給我的印象是才華洋溢的編舞家,
有夢想,而且非常熱愛跳舞。
以前初學肚皮舞時,就看過她很多支影片,
從她跳舞之中,我可以看見,她的眼神閃爍著光芒,
從這一點,Grace可以見到,
也感覺到她對肚皮舞的熱愛。




今年三月,我去看了BDSS來台的公演,
Jillina
在群舞中一出場立即吸引我的目光,
並不是因為她的身分,
我當時只覺得一道光芒牽引著我到她的身上,
定睛一看,原來是Jillina~
她看起來比起以前更豐腴了一些,
舞蹈散發的韻味也更濃厚了....

我覺得她改變了!!
而且轉變成我很喜歡的味道。

中場舞者們拿著牧羊棍從舞台下出場,
當時我還沉浸在Jillina的改變給我的震撼中,
我萬萬沒想到Jillina突然跑到我面前跳舞,
還對我不知道說了什麼(因為我突然呆掉了),
以前Ansuya表演時,也曾經突然跑到我面前跳舞,
讓現場驚叫連連,至今難忘!嘿嘿....

(
只能說我的樣子讓人容易親近,
在路上被銷售人員攔截N百次的紀錄,由此得知~)

她現場的鼓舞表演,也真的是很精采!
除了技巧好外,她也很會帶動觀眾的情緒,加上一點戲劇的效果,
把生活融入舞蹈中(如看手錶、打保齡球、吃男人豆腐....),
創意十足!這點讓我覺得很棒!

那天看完表演後,令我對她的印象極好,
從此之後,Jillina讓人沉醉不已!



連結網站:
http://www.jill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