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土耳其進修時認識了這位老師─Hale Sultan,
到現在還會回想起來當時她在上課的畫面....

她的舞技、穩定度及創意實在是挺不錯的,而且
頗具有教學魅力。

她不說話時,宛如古典油畫中的美人,
一說話大笑時,Grace覺得她...超豪邁的!




我想讓大家看看她的影片,
因為,自從上過她的課後,有時候有意無意會回想起她當時的教課畫面,
有些動作部份真的非常有味道、好看!

Hale來台灣時,跟她接觸過後,私底下的她其實蠻單純的,跟一般女生一樣,但有點大姊頭,喜逛街、聊八卦、幻想戀愛、迷信...。

但是一上課後,她彷彿變成另外一個人,她很有責任感,穩定,有罩住大場面的氣息和教學魅力;
她帶了許多即興的部份讓學生跟跳,然後分解某些組合動作;舞碼也編得蠻好看的,剛開始上完課後只覺得還不錯,也覺得有收穫,但是,沒有很大的震撼。

我想我是外國老師的課參加得有點多了,每個老師特色不同(之前被震撼過很多次了),才有這樣的感覺吧!雖然Hale真的跳得蠻好的。

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後勁產生的影響力,只要聽到相關歌曲,Hale跳舞的身形、神態就會浮現在腦海中,甚至陌生的音樂也會聯想到,不是很強烈的,是一點一滴的。

我記得的,不是VCD中的她,不是表演的她,而是教課中跳舞的樣子,感覺和表演的樣子不太相同,課堂上的她反而更耀眼;舞動中的她,神態自然,上完課後,時間慢慢過去,在捷運裡聽音樂時,或起舞時,腦海裡還是偶爾浮現她跳舞的樣子,好幾月過去了...這樣的一絲絲...些微的影響還是陸續持續著...。



這是Hale 早期VCD中的影片,與現在的風格不同,現在的風格較成熟、奔放、活潑。




近期的風格(但還是上課的時候比較好看)


喜歡這段表演!


Hale VCD中的影片─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