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愛,我願讓所有事物來了又去...,
變成了神聖的風,以極大的勇氣承受一切。


導演:米拉奈爾
主演:殷蒂拉瓦瑪 納文安德魯

劇情簡介:

這是一場在情愛與慾望間無休無止的爭奪戰!!

女主角麥亞的表現十分令人驚豔,片子拍的很唯美,畫面精雕細刻每一個細節。

《Kama Sutra》是印度最偉大的性學寶典,Kama 指的是愛神迦摩,意喻愛情本身;Sutra義為經書,Kama Sutra 就是耳熟能詳的「印度愛經」。講述肌體慾望與精神性靈的結合,是當時權貴必須研讀的。

婢女麥亞和公主塔拉,從小一起長大,成長、學習、競爭,有種亦友亦敵的微妙情感,麥亞羨慕公主所擁有的一切並受夠了她的頤指氣使;而公主卻對麥亞高貴優雅的外型倍感威脅。

公主在婚宴當天,因鄰國王子拉吉辛第一眼見到一旁的麥亞時便心儀她,公主感覺自尊受損於是當眾羞辱麥亞。

麥亞心有不甘,趁洞房前溜進王子的寢宮,色誘王子與她發生關係作為對公主的報復,但自此,拉吉辛王子內心便無法忘情於麥亞。

但麥亞還是事後被發現,於是被皇后和暗戀她的王子皮奇怒逐出境。

麥亞在流浪到王子的國度,遇見了宮廷雕刻師傑庫馬,
傑庫馬對麥亞驚為天人,而雕出了「蓮花女」的偉大石雕,
而後王子也找到了麥亞,一場真情妒恨的四角戀情於焉展開,麥亞、塔拉、拉吉辛、傑庫馬留下了一場無解的習題。




◎電影佳句:

--激情仍是一種長遠的能力,任何事都無法改變它,重要的事如何利用我們激情的本質;男女之間的真正結合,能帶我們超越獸性的肉慾,進入全然的信任,並與對方融合,讓二者合而為一。

--你若要尋求真愛,那將是最艱難的任務,要讓它成真只有做好準備。

--愛不意味著任人擺佈,失去自我。

--別尋求一直線,人生從非如此!

--了解愛,我願讓所有事物來了又去,變成了神聖的風,以極大的勇氣承受一切。

--生命永遠是對的。


精彩的舞蹈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