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ia的舞蹈可說是雍容與火的融合,
把女性的魅力發揮到最高峰。
I love Virginia!!
Virginia的舞真的是編得很好,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受,
除了是我喜歡的埃及風格外,
看她的影片,讓我頻頻回想到以前我在大師營上課的Yousry Sharif,
於是我去Virginia的網站查詢,才發現原來Sharif是她的老師!!

我非常欣賞Yousry Sharif的舞風,一眼難忘,(雖然也很難忘記他上課時的嚴肅模樣>_<")
網路上就是無法找到他的影片,真的是太可惜了。

但找到Virginia的影片,真的很開心!
這首音樂和舞蹈影片,頗有在夜總會看秀的味道,整體非常的流暢愉悅,也非常的嬌俏迷人。

日前遇上一些事,有非常多感受,對肚皮舞感到失落,
於是把生活焦點轉移到其他部分,坦白說,我真以為自己要"廢版"了。

看了這部影片,讓我失落的熱情的又再度重燃了起來。



沒學過DVD中的舞碼。
但這部影片我反覆欣賞了很多次,決定!!!要把這首舞K起來啦~~
因為Virginia表演得真的太可愛了~讓人看了很開心。

Virginia連結網站:
http://www.bellydancebyvirgin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