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好想寫日記喔....

但我還是希望這裡還是維持一個大略的主題誌,

所以我會新增關於我的舞蹈生活記錄,直到寫到不想寫為止~~

至於其他方面的,我會寫在別處,

ㄎ ㄎ...我不是生活只有舞蹈喔~只是比較喜歡而已。





今天在巴巴卡巴巴表演,分成上下半場,上半場第一首我跳Yousry Sharif教的棍子舞,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表演這一首,自己也排練過好幾次,

但是........

我突然跳錯了.....

跳錯了沒關係,但是我後來錯了好多,腳步也突然很不順了起來,(一步錯,步步錯ORZ...從來沒這樣子過)

可是今天人很多耶.....

我還是很鎮定的跳完,很感謝觀眾很給我面子和掌聲,

覺得有點糗,可是,當下就發生了啊~~沒辦法再時光倒回了(哈)

幸好,接下來就進入狀況了,

每次表演,觀眾都好配合我的指令,

其實我好感激大家幾乎都給我面子的幫我喔~~~



本來以為智玲和郁菁(好友兼資深老肚皮)要來給我毒舌評論,

害人家表演前幾天好緊張....還失眠了@@

我越叫他們不要來,他們就越硬要來,
(這讓我聯想到我們家的狗狗,越推牠要把牠關在門外,
狗狗就用鼻子頂你或頂門)

可是表演的時候,其實我不緊張耶,
後來一起吃飯聊天,好愉快喔~~


所以心情很好的回家^_^



颱風要來了,

風雨真大>_<"

SHIT!回途在家附近踩到狗屎了!

被雨衝濕的很黏滑,超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