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堂課要上(敦化北路、中和與基隆路),
我一直在公車與捷運之間輪迴@@
學到~下次要先查好路線圖。

啊~~累、累.....>__<"


今天起來,已經快11點了@@(雪特!)
可是.....我12:10分有課,

急~急!
動作又慢又不愛遲到,
所以,我又搭小黃去教課了,
花了我230元,又是教1小時,
(唉呀~我真會算)

然後,上完課後我從小巨蛋附近走到南京東路捷運,
一路轉站到景安站,再坐橘2公車到終站--錦和里活動中心上課,
到的時候,已剛好下午2:30了,
花了1個小時又15分在交通上,蠻累的...

可是沒時間吃東西,只好餓著肚子上了2個小時的課,
但好餓喔~~
中途下課,趕快去買舒跑猛灌XD

然後4:30一到,就趕快坐橘2回景安站,轉站到忠孝復興搭到六張犁捷運站,
今天經過兩次忠孝復興站,感覺好像輪迴般的鬼打牆orz...

※動線表如下↓

小黃→敦化北路
→MRT南京東路→忠孝復興→台北車站→景安→公車橘2
→公車橘2→MRT景安→台北車站→忠孝復興→六張犁
→公車650(回家)

(↑本日流浪生活)

今天學到的是─
下次要先查好交通路線圖再出發啦~~
不要再笨下一次了


晚上上課前在一家飯廳喝烏龍茶,
想到上次有答應學生要求換舞衣上課,
於是去洗手間換衣服,
一出來時,門口走道有一個好帥又好有型的外國人喔~~~
我們兩個都說嚇一跳!

但他真的蠻帥的,偷瞄了他兩眼,
他去洗手間時,把一些英文書籍擺在我的桌邊,
看到那些熟悉的教材講義,(OS:原來他是英文老師啊...)

我以前在補習班工作,繼Paul、Jason後,
很少見到那麼那麼讓人驚豔的~

但是他叫外帶食物,提著教材,應該是趕7點的課,
人家一度想跟他說話咩~~

我猜
他應該在隔壁的 陽光森林信義語文補習班教課.ㄎㄎ

很久沒那麼花痴啦~~
然後我晚上變得超愉悅的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