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堂課要上(敦化北路、中和與基隆路),
我一直在公車與捷運之間輪迴@@
學到~下次要先查好路線圖。

啊~~累、累.....>__<"


今天起來,已經快11點了@@(雪特!)
可是.....我12:10分有課,

急~急!
動作又慢又不愛遲到,
所以,我又搭小黃去教課了,
花了我230元,又是教1小時,
(唉呀~我真會算)

然後,上完課後我從小巨蛋附近走到南京東路捷運,
一路轉站到景安站,再坐橘2公車到終站--錦和里活動中心上課,
到的時候,已剛好下午2:30了,
花了1個小時又15分在交通上,蠻累的...

可是沒時間吃東西,只好餓著肚子上了2個小時的課,
但好餓喔~~
中途下課,趕快去買舒跑猛灌XD

然後4:30一到,就趕快坐橘2回景安站,轉站到忠孝復興搭到六張犁捷運站,
今天經過兩次忠孝復興站,感覺好像輪迴般的鬼打牆orz...

※動線表如下↓

小黃→敦化北路
→MRT南京東路→忠孝復興→台北車站→景安→公車橘2
→公車橘2→MRT景安→台北車站→忠孝復興→六張犁
→公車650(回家)

(↑本日流浪生活)

今天學到的是─
下次要先查好交通路線圖再出發啦~~
不要再笨下一次了


晚上上課前在一家飯廳喝烏龍茶,
想到上次有答應學生要求換舞衣上課,
於是去洗手間換衣服,
一出來時,門口走道有一個好帥又好有型的外國人喔~~~
我們兩個都說嚇一跳!

但他真的蠻帥的,偷瞄了他兩眼,
他去洗手間時,把一些英文書籍擺在我的桌邊,
看到那些熟悉的教材講義,(OS:原來他是英文老師啊...)

我以前在補習班工作,繼Paul、Jason後,
很少見到那麼那麼讓人驚豔的~

但是他叫外帶食物,提著教材,應該是趕7點的課,
人家一度想跟他說話咩~~

我猜
他應該在隔壁的 陽光森林信義語文補習班教課.ㄎㄎ

很久沒那麼花痴啦~~
然後我晚上變得超愉悅的去上課了。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彗星女王
  • 不要再花癡ㄌ喔!老師~很高興能上你ㄉ課~下次一起出來玩呀




  •                        

    彗星女王ㄚ

    我還不夠花痴啦~再花痴一點就可以認識那個有型帥哥了~
    可惜~
    好哇~下次一起出來玩啊

                           

    ladybutterfly 於 2009/09/28 11:45 回覆

  • 公車青年CYC
  • 其實從小巨蛋(敦化南京路口)
    欲到捷運景安站,
    有公車275走敦化北南路、基隆路直達中和,
    275少人搭乘,
    必有座位、開得亦快,
    至目的地費時不用一小時;
    不需要刻意走去搭捷運、連轉兩線,
    堪稱費時費力。

    另從景平路上的「捷運景安站」(往東)也可搭275
    走基隆路直達敦化南路底的「坡心」(往北)
    費時約四十分
    取道巷子走至基隆路僅五分鐘。
    搭捷運也是繞路。

    以上
    供參考。

  • 謝謝公車大大達人的熱心建議!!

    我現在變聰明了~會找省時省力的交通方式。

    ladybutterfly 於 2009/09/28 11:45 回覆

  • flore
  • 唉!怎麼可以放棄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呢?愛要即時,對上眼了,就要把握機會,說不定他就是妳的真命天子呢!給自己一次機會,製造再次不期而遇的緣份吧!好喜歡妳的部落格哟!希望有機會可以上妳的課,相信妳會讓學生的我,感染你甜美可人的氣息!
  • 不期而遇的餐廳---已經突然倒閉了...
    我就沒辦法常去那裡吃飯了,
    有緣分就會再見啦~~
    (但那個帥哥真是好看!)

    謝謝你的誇獎!
    我會再把這個部落格在弄得更好一些。
    還有謝謝你的肯定,
    我會更認真教學,還有再編更多的舞出來。

    ladybutterfly 於 2009/09/28 11: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