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課學生看起來很高興耶~~還蠻開心的^^



下午去北投會館代課,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代這個地方了,所以路線很熟悉。

其實我今天去的路程感覺好像去旅行喔。。。
這一班懿齡要請我幫忙帶的進度是─
肩膀simmy、胸口繞圓+走步、Hagalla、Body Wave

然後我就在捷運上聽音樂,
把我之前編一小段的舞曲(Haifa的WA WA),拿來改編成要教的進度。


好喜歡北投會館的舞蹈教室喔~~又大又明亮!!!
下午班的人數也好多喔。。。

果然救國團不是省油的燈!
但可惜是新舊生都放一起學習。

學生裡有人是肚皮舞同好,到處上課的,
也有很多人是新生,
所以程度有一些差異,
可是ㄚ...我覺得新舊生都要兼顧到。

所以,我一開始就用比較操的方式帶暖身,
讓學生的身體有流汗的感覺。
然後我告訴學生:「身體會酸是正常的,如果你一點都不酸,你這堂課就白來了~」

我知道很多學生都想運動塑身,所以不管新舊生聽到我這句話好像看起來都反應不錯,哈!

然後,我就準備交課堂該代課的進度了,
雖然我所有動作都從頭教起,
但一組合起來,新生顯得有吃力的感覺,有同學也跟不太上,
可是我覺得沒關係,因為他們是學生,尚在學習階段,
就一步一步來即可。

我啊~現在都會幻想學生們平時都不太做運動,
他們來上課,這麼珍貴的1小時、1.5小時或2小時,
我都不會放過他們,
因為他們練一練,看到我去看其他人時,就準備停下來聊天了,
這時候都會被我命令繼續做。
 (ㄏ ㄏ~我是為他們好呢~跳舞時間那麼珍貴!)

然後,之後就開始帶練習的舞碼了,
這首歌的曲風俏皮,不止學生跳得高興,連我都很興奮,
都忘記自己正在上課了!

今天只教一小段,下週還要延續,
感覺今天上課很開心。

後來下課後,坐在北投會館內的休息廳和許多學生們聊天,
聊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很高興和他們相處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