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019.gif 有一些感謝的心裡話想對學生說.....
請原諒我的口語能力無法將我細膩的感受表達的那麼好....
所以,我決定寫出這些文字化作為我的感激之情,擺放在記意的盒子中.....

但是,看文章之前→首先你要打敗捍衛部落格文章的機器人!icon07.gif
(上方有個飛碟裡頭坐個小人,利用滑鼠控制飛碟方向再按滑鼠左鍵,一次可投射3發子彈
大概射10回機器人就掛點了。)



2009/10/30

1)。♡。給救國團最專業的"音控"李小俠。♡。

謝謝妳總是對我那麼的好,還有妳的古靈精怪,妳和毓君讓我上課好放鬆和開心!而且我覺得大家也好喜歡妳們,
每次如果妳們公司上課沒來,我模仿或提到妳們,大家總是會心一笑,
(那間教室已經充滿了妳們的靈魂和笑聲了!)
還有,謝謝妳總是在毓君不在的時候,還騎反方向那麼遠的載我回家,你們兩個快把我寵壞了^_^
而且阿~我還常吃掉妳的東西ㄋ~
呵呵~雖然妳自稱是壞人,但是"ㄌㄧㄣ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 lamp4.gif


2)。♡。給救國團的"公關天后"燈泡小君君。♡。

妳的人際和活潑度真不是蓋的!"猴塞雷"呢~
有時候真覺得你又搞笑又可愛!

如果能夠放妳和君霞在每一班該有多好!
對妳的評論,妳可以看上面李小俠的那一欄↑

還有,謝謝妳幾乎每週都載我回家06006067.gif,讓我多了很多回憶、聊天聲和感激.....


3)。♡。給溫柔又有氣質的玉蓮。♡。
我第一次遇到妳時,給我最深的印象是~妳好時髦,讓我陷入對自我深深的檢討!
"豹紋媽媽"的封號從此不脛而走~
後來,覺得好喜歡妳的友善熱心和溫柔氣質喔~
總之,我想感謝妳在週五晚上都會從錦和里載我到捷運站06006068.gif ,我真的一直把"謝謝"放在心裡呢~

另,謝謝你送我的練習上衣、咖啡和運動速燃....還有總是那麼支持我!


4)。♡。給貼心的小荳荳。♡。
icon618.gif 謝謝妳常寫信給我,跟我分享妳的想法和心情,
你給我最深的感覺是妳有一種單純和小女人的貼心,
這樣的特質其實是溫暖也是很可愛的!

妳的基本功不只妳覺得自己進步了,連我都覺得妳進步蠻多的,
而且妳跳舞多了一份自信與愉悅,是很好的現象!
希望妳能繼續保持~

祝妳越來越美!


5)。♡。給非常卡哇伊的小米。♡。
雖然上課前後"判若兩人",但我已經非常適應了,哈哈哈~
謝謝妳非常大方的給我那麼多的"小小保養品",每次課後還一起討論美容的話題,
我也覺得送妳"小小保養品"好快樂喔~好像兩人有著一塊屬於我們"小秘密的天地",0091.gif
這樣的感受其實是非常難忘又特別的回憶~


6)。♡。給愛笑的小朋友小佩佩&辣媽。♡。
謝謝妳們每週早上請我喝咖啡(笑)^  ^06006191.gif


7)。♡。給很有想法的"超級街舞孃"。♡。
8.gif "超級街舞孃""超級街舞孃"....我最近總愛這樣叫妳,因為我覺得這很有意思!
以前第一印象是覺得妳還蠻酷的!
留言的一來一回和上課的相處把我們距離的拉近了,現在對妳的感覺蠻好也蠻特別的~
謝謝妳常來我的部落留言給我,讓我訓練我破破的英文能力,使得我越來越提升程度!
有些字我都用奇摩字典來查,才看的懂!雖然我很遜,但不怕你笑的啦~嘻嘻XD

還是要記得~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8)。♡。給"華固之大美女幫"所有的花朵。♡。
你們是一群很有趣的人類,而且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色,
我非常喜歡看到你們全部出席在我的面前,我可以感覺到氣氛特別的和協,
在救國團的班上,如你們全體出席,可謂"燈光美,氣氛佳"!
(雖然欣樺和鳳凰偶爾會翹課^ ^")
我想感謝的,就是遇到你們這群人。

tn_pa628.jpg


9)。♡。給魅力四射的咪妹和小靜。♡。
其實,我好喜歡你們笑起來的樣子!!
感謝你們的滿臉笑容和活潑將班上變得更和樂~
0028.jpg
咪妹說:「老師願意收我這個學生嗎?」
我想說:「你真的太謙虛了,班上有你和小靜是很幸福的。」
雖然我才教到你們第一期,但會寫在這裡的,都是我的真心話。



2010/09/08


10)。♡。給松鼠哥阿賢和國標陳老師。♡。
謝謝你們當我每週四的專屬司機,一個載我到山上上課,一個在我到山下上課,
感謝你們和"有意見"大哥每週都很貼心的到茶水服務~讓我的杯子永遠都是滿的~
你們三個男生真的太體貼了!

11)。♡。給潑墨山莊貴婦團。♡。
感謝你們每週都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我都不知道去哪教課能這樣的享受?
在別墅上課真的太棒了!除了環繞山林,還區分了101、102(玻璃屋)教室,還有"櫻花小築",
隨便在哪上課都可以,太特別了~~~

還有,我要感謝你們帶我去聚餐、唱卡拉OK、去財神廟拜拜、去海邊、還有海邊的咖啡廳、
海龍珠的海鮮大餐......完全都不要我出錢...........我真的不知要怎麼表達那樣的感激耶~

謝謝婷婷:感謝你當我前期的司機
謝謝玉真:我知道你很照顧我、愛護我,常把我的袋子"塞滿"
謝謝玉琦:謝謝你給我的美美脫鞋和拖把
謝謝玉雲:謝謝你送我的手環、手鍊和每週四的午餐加晚餐

謝謝你們大家的好廚藝,和松鼠哥最甜的水果!

我常下課滿載而歸,你們給了我好多吃的讓我帶回家。

P.S:玉雲→你超辣!


12)。♡。給喬治救國團小薇。♡。
妳大概算是被我影響很深的人~~
妳....從我剛教到妳到現在,妳真的改變超多!!
除了變瘦變美之外,你跳舞中更投入了一種自信和光芒的感覺!
這種改變是超棒的!而且這樣的打扮很適合妳^^繼續加油~

謝謝你每週二陪我等公車。


13)。♡。給妖姬班的佩珊。♡。
坦白講,我覺得你跟我上面寫的那一位一樣,
被影響得很深!
妳也是越來越美、越來越亮眼、跳舞越來越好看!
妳現在跳舞,眼神也是有光芒(我看得出來)
這是妳很棒的改變!

謝謝你送我的戒指和耳環(雖然被我戴到壞了)、手環,
還有我接收了你三件好美好性感的衣服,
超高興也超感恩~~

最後,感謝去你的早餐店,你都請我吃東西。


14)。♡。給甜心班的翠玲。♡。
謝謝你每週都載我到捷運站(晚)


15)。♡。給妖姬班的彩苓。♡。
謝謝你每週都載我到捷運站(午)


感謝我教的"所有"班級,雖然我沒有寫出對每個人感謝的話,(因為一直寫根本寫不完)
所以沒被我寫到的不要放在心上,(或許以後再補寫)
但是妳們確實都對我很好!

真誠的感謝~



(~未完待續~可愛圖我晚一點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