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13cfe6b21c1.jpg



"She Wolf"是夏奇拉(Shakira)推出的第三張英文專輯的首發單曲,西班牙語的版本叫《Loba》。這首單曲由ShakiraJohn Jill一起合作創作,是一首充滿動感的舞曲風格的歌曲。

  音樂網站Digital Spy的評論甚至認為"這首歌不但會在電台大熱,在夜場中、人們的iPod中也會大熱。" 媒體對這首單曲的評價普遍想但不錯。準婆婆前阿根廷第一夫人稱讚她「既性感又優雅」,至於阿根廷前總統的反應呢?夏奇拉搞笑說不想看到準公公臉上的表情!

  為了宣傳這首單曲,Shakira在其博客上還表示這首單曲的MV,由著名MV導演Jake Nava執導的,創意十足且非常性感,她將通過她獨特的舞步去給歌迷顯示一個女人的改變。

"She Wolf"是夏奇拉(Shakira)推出的第三張英文專輯的首發單曲,西班牙語的版本叫《Loba》。這首單曲由ShakiraJohn Jill一起合作創作,是一首充滿動感的舞曲風格的歌曲。

  音樂網站Digital Spy的評論甚至認為"這首歌不但會在電台大熱,在夜場中、人們的iPod中也會大熱。" 媒體對這首單曲的評價普遍想但不錯。準婆婆前阿根廷第一夫人稱讚她「既性感又優雅」,至於阿根廷前總統的反應呢?夏奇拉搞笑說不想看到準公公臉上的表情!

  為了宣傳這首單曲,Shakira在其博客上還表示這首單曲的MV,由著名MV導演Jake Nava執導的,創意十足且非常性感,她將通過她獨特的舞步去給歌迷顯示一個女人的改變。



中文歌詞翻譯:

Shakira-She Wolf (女狼現身)

SOS she's in disguise 求救 她掩藏了自己的真面目
SOS she's in disguise 求救 她掩藏了自己的真面目
There's a she wolf in disguise 有一直偽裝的母狼
Coming out 快露出真面目
Coming out 快露出真面目
Coming out 快露出真面目

A domesticated girl that's all you ask of me 你說我只是一個被馴服的聽話女孩
Darling it is no joke, this is lycanthropy 親愛的 這不是在開玩笑 它的確是變狼的妖術
The moon's awake now with eyes wide open 月亮在夜幕之下甦醒 散發出光芒
My body is craving, so feed the hungry 我的身體在渴求 讓我滿足

I've been devoting myself to you 我把我的一切奉獻给你
Monday to Monday and Friday to Friday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Not getting enough retribution or 除非我得到足夠的懲罰
Decent incentives to keep me at it 或者足夠的獎勵 我才肯停止
I'm starting to feel just a little abused 我開始感覺有一點放縱
Like a coffee machine in an office 像辦公室裡的咖啡機一樣翻滚
So I'm gonna go somewhere closer 所以我要走得更近
To get me a lover and tell you all about it 來讓我得到一個愛人 然後告訴你一切

There's a she wolf in the closet 你的衣櫃裡有一隻母狼
Open up and set her free 快快打開 放她自由
There's a she wolf in your closet 你的衣櫃裡有一隻母狼
Let it out so it can breathe 釋放她 讓她呼吸

Sitting across a bar staring right at her prey 她坐在酒吧裡 凝視她的獵物
It's going well so far, she's gonna get her way 計畫進展很順利 她將要得手
Nocturnal creatures are not so prudent 夜間活動生物從不精明
The moon's my teacher, and I'm her student 月亮是我的導師 我是她的學徒

To locate the single man 認定了這個單身男人
I've got on me a special radar 我已經用雷達捕獲了他
And the fire department hotline 用消防熱線綁定了他
In case I get in trouble later 為了避免讓自己陷進麻煩
Not looking for cute little divas or rich city guys 我不會刻意尋找可愛的小姐和有錢的城裡的男孩
I just want to enjoy 我只是想讓自己開心
By having a very good time and 讓自己擁有一段愉悦的時光
Behave very bad in the arms of a boy 在一個男孩的懷裡表現得夠壞

There's a she wolf in the closet 你的衣櫃裡有一隻母狼
Open up and set her free 快快打開 放她自由
There's a she wolf in your closet 你的衣櫃裡有一隻母狼
Let it out so it can breathe 釋放她 讓她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