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uya.bmp 



Ansuya是我見過最特別、最散發出靈氣的人....
我是說真的,Grace不曾見過像這樣的人,她是我心目中的天使,也是我的榜樣。

其實她的舞真的是跳得很好,但最讓我折服的,不是她的舞技,
是她的個性和氣息,每一個點對我來說都是恰到好處。

雖然只有幾面之緣和幾句對話,但卻留給我極深刻的印象,
我不在意在大師營中她面對無數的學生,對我的印象是如何,
但我覺得自己沒有看走眼,
那麼多年了....對她的印象還是很深很特別........


Ansuya與DVD教學


有愛心的Ansuya


拍攝DVD的額外搞笑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