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ydance Superstars是在美國非常知名且具高水準的表演團體,其中Ansuya是被公認為最具明星氣質,倍受矚目的一顆星,四歲開始習舞,芳齡二十八歲的Ansuya已有近25年肚皮舞的經驗...

Ansuya_Soiree04_Michael_Sha.jpg



第一次見到安蘇雅是在剛學舞蹈時查詢到她的網站,當時第一印象是覺得這個女生很漂亮,有一種說不出的清麗感,看了幾張照片就覺得她一定是一位很有感覺的人,上去觀賞Video時覺得她真的跳的很不錯,便把她的短片下載下來,但這個清麗的女生一直停在印象Grace的腦海中。每每看到她的照片都會想:這麼秀氣的女生怎麼會有這麼大膽的裝扮?因為她的化妝及舞衣與傳統的舞者截然不同,自成一格。

過了一陣子,台灣的肚皮舞愛好者,逐漸吸收新知,便將這個有名的團體在網站上,在生活中,介紹散播開來...就像漣漪一圈圈的擴大。
看了她在"Bellydance Superstars"DVD中的表演真的是不由得從新中發出讚嘆!!也更加深了對她的印象。

依稀記得安蘇雅前陣子在東京5/28,5/29的大師營,當時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前往,就對即將遠行的老師說了一句:「我真的好想上她的課...」,沒想到一語成真!下一站便是前往台灣...

第一次上課她的活力可愛與親切立即吸引了我,雖然是Superstar,但她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反到像是鄰家小女孩。在她身上可以看到多種不同的感覺,可是都會讓人感覺很舒服,難怪大家都無條件的愛她,她的話蘊含智慧及哲理,參加了安蘇雅的課程,帶給了Grace一次又一次憾動心裏的感覺,我才知道原來她不只有美貌,舞技好,安蘇雅最吸引Grace的是那顆真摯善良,熱愛生命的心。
她的課大獲好評!

課程結束後,去參加她的Party,Grace親眼見到所有人都屏息專注的看著她演出,她的舞技讓人讚嘆不已,當時我坐在地上觀賞,安蘇雅便到我的面前,用蛇手的姿勢蹲下,我也以蛇手回應,引起一陣尖叫連連,她的熱情讓全場的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後來有一場現場即席發問,大家問了很多問題,Grace對老師的回答好感動,都忍不住一直拍手,後來我們全場唱了一首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我看到安蘇雅哭了,我也感動的一直流淚,從來沒看過那麼多人因感動而掉下眼淚...,主持人也是,全場也是..我們,逐一上去擁抱她..那個時刻,場面溫馨到最高點...

安蘇雅帶給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她的"愛的力量"觸動身邊的人,使大家不自覺的愛她,她就是這麼一個特別的女生...Grace永遠記得Ansuya...



背景音樂:林憶蓮《至少還有你For Ansuya》

延伸閱讀:
http://ladybutterfly.pixnet.net/blog/post/1169870 (舞蹈記事─無價的體驗)
http://ladybutterfly.pixnet.net/blog/post/7686673 (情有獨鍾Ansu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