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bal Belly Dance特性是堅毅、女性自覺的力量與彼此互助的精神,會有一些柔軟度與伸展的展現,它是向內探索的,舞蹈與心靈結合,讓我們很容易感覺到內在那股原始而充滿韌性的力量。
Brice-1.jpg



想了解Tribal Belly Dance的朋友們,Grace的朋友Ling在11月份幫忙撰寫了一篇文章─《Mishaal大師營上課心得分享》,裡面有對Tribal Belly Dance的深度描述。
來源網址:
http://homepage.mac.com/tijjster/iMovieTheater5.html
(進入頁面後,點選上方連結即可欣賞影片)
來源網址:
http://www.igctribalstyle.net/Home.html

播放音樂:Hossam Ramzy《Alla 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