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台灣學習肚皮舞的朋友們,很多都知道他們吧^^

很讚的表演!

 





很佩服他們編舞的功力,隊形的編排、團隊默契、和整齊度,
若要說到其中的甘苦談,有很快樂的時候,也有心智受到磨練的時候
我想,長期置身在舞蹈界的朋友應該能體會到我所說的吧‧‧‧‧

今年三月份去看過他們的演出,印象非常的深刻,至今很難忘也很感動...
所以一耳聞他們明年即將又會來台灣表演,毫不猶豫又去託朋友買了票,
雖然是明年8月演出,但是一直對未來留有一顆期待的心情其實是很不錯的!
(期待、期待、期待.......................................)
我是買8/9(六)的票,時間:19:45 座位2M樓07排07號(提早到的可以找我聊天...哈哈)

想要去看表演的,可上去年代售票網站看看,好位置快沒了。
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267


2007.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