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Maha鼓/舞團2006年11月份成立,
鼓手與舞者們各有特色,風格既能互相獨立也能團結一致,
是一個快樂又有活力的團隊!

Al Maha的原意為─阿拉伯羚羊

期望就像在原野上奔跑的羚羊們的特質,
合群、愛好自由、不受拘束、獨立、堅忍、毅力。
也能像綠洲所帶來的希望、活力、清新脫俗與獨特的生命力。

中東樂聲不歇、舞姿不息,
這就是─Al Maha。





<Al Maha與Grace>

Grace去年與一群肚皮舞的同好(兼朋友)大家組了一個團體,經過晴勻的號招與明儀的鼓吹下,大夥用"好玩"的心態就去報考街頭藝人,然後在鼓樂與舞蹈下,大家開開心心的輕鬆過關!

相信當時團員們都很難忘記那一次很熱鬧、人氣沸騰的經驗吧!

現在想起來還是超好玩,觀眾在現場也很開心,(我看阿伯的腳邊打拍子邊拍手ㄟ~)

於是Grace就在無意識中隨著時間發展有了團還變成街頭藝人,我也沒想到,只是很順著隨著大家的腳步走。

但是,其中的過程團員們開始遇到一些事件,(最早是我),於是我是最先對不起大家的,sorry~ㄏㄡˊ~脫團。

於是大家就各自發展...(我以為故事就結束了。)


沒想到我發生了一些事與一連串心情的劇變,Al Maha也遇到一些事,但誰事先想得到呢?

於是Al Maha的團員們與我都面臨到了挫折狀態.....都各自低潮了一段時間。

在偶然的機緣下,與大家碰到面,他們知道我的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ㄧ起很熱烈對我說:「歡迎歸團!!!」

當時我真的超感動的....在迷茫與悲傷下,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溫暖~

於是乎,嘿嘿~山水有相逢,繞了一圈後又回歸了團隊,這叫"緣份"。

回團之後,Grace會在週日與大家進行團練;聚餐、開會、互相照顧,

我發現,大家的向心力變得很強,舞技也進步許多,而且每個人都很有主見,分工合作,
(另,大家的特性是愛熱鬧、愛聊天)
讓Grace這陣子真正感受到了團隊的快樂與力量,在此謝謝各位Al Maha的團員們。

這陣子,待在團內看大家跳舞,每個人都在進修練習,
坦白說,我真的是驚訝又感嘆....

隔上一段時間大家都不一樣了,我有點震撼...
也感嘆自己某些地方其實進步不多,
然後又恍然大悟自己不足的地方,
但這些元素會激勵我進步。

我想這個團的可塑性很大也很多元化,
我還蠻高興自己現在能待在這個團隊裡,
Al Maha是因興趣而結合,
果然興趣很重要!


Al Maha團員:

(鼓手+舞者)─晴勻、明儀、小夢
(舞者)─凱婷、淑君、秀芳

(鼓手)─皓子、Sean

團員們的共同特性:隨和好相處~
(健談、好熱鬧、感染力、互助合作、慷慨、無私、喜團體聚餐→有上圖照片為證)

Al Maha網站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almaha


(待續)









2007/11/24  台北車站《新世界購物中心》演出團體留影


哈哈笑照

羚羊們:還記得經典的這ㄧ幕嗎?
看晴勻笑得這麼開懷(發自內心耶。。。),果然Grace有發揮些許的娛樂作用!






秀大芳的個人獨照



播放音樂:Rhythm Connection/Darbuka《Under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