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印度MV,是印度電影《Mohabbatein-情字路上》的主題曲和片段;看了、聽了,就會不自覺
的喜歡上它。
21144772942.jpg 

中文歌詞大意:

(獨白)有個戀愛的女孩,她瘋狂的愛上了一個男孩,她低著頭,红著臉,她悠閒的走在街上,她偷偷的打開情書,偷偷的,這是他要說的話嗎,但她又害怕問道,愛情是怎樣發生的?這份愛是怎樣發生的?

我只能告訴她...

唱(男):無論你的眼睛是張開還是閉上的,你都會夢見你的所愛,我該如何告訴你我的愛人,愛情是怎樣發生的,(……)今天讓我們看看你要什麼
(女)讓我們看看,愛情是怎樣發生的....
(男)當编製我的夢的時候,老是想著某個人
(女)當我愛上某個人的時候我投入他懷抱
(男)當你沐浴在愛河你不會清醒,也不會沉睡 (……)
(女)是不是什麼魔法讓你盲目了
(男)即使有千重困難我的心也會克服的
(女)在遙遠的天堂,說有這些都已經被決定了
(男)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如何遇到他的愛人,可在你心上的那位就是你的所愛的,我該如何告訴你我的愛人,愛情是怎樣發生的?我該如何告訴你我的愛人,愛情是怎樣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