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將增添更豐富的色彩,看見更多更廣的人事物,如果你去營造.....



在這裡,我想和你們分享的,是我平時收集來的情報,是關於印度店家的資訊,獻給對異國風感興趣的你。
店家簡介:

【NARIMATSANG拿日馬蒼】

這家店專營異國民俗飾品,有印度、西藏、尼泊爾及中東的風格,除此之外,還有印度風肚皮舞的服裝及腰布,真是一個挖寶的好地方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8號1樓Shop-B(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0號
電話:(02)2501-5241
*********************************************************************
【純銀心 異國調】

就在"拿日馬蒼"的隔壁,這家店的特色是賣的異國風飾品走精緻路線,素材也比較有質感,Grace看了好喜歡!但這家店的所販售的物品不算便宜,果然是「一分錢 一分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168號
電話:(02)8773-1217
*********************************************************************
【JAY SHIVA SHAMVOO HIMALAYAN HANDICRAFTS】
就在"拿日馬蒼"的隔壁巷子,它是位於地下室,你會看到一排排陳列華麗的服飾與印度風格的提背包,引導你走下去,這裡比較特別的有印度鼓和西塔琴,密宗的佛像法器,尼泊爾的純銀飾品,古意較重,但是又混合了印度的華麗特有的風格,不仿去走走。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6巷1號B1
電話:(02)2740-2828
*********************************************************************
【TRINITY SUPER STORES】

這家店進去之後,你會以為自己身在印度,因為裡面都是印度人,進出入的也有很多的印度人,因為呢,這是一家印度商店,專營印度方面的咖哩粉、香料、點心和糖果;而且呢...噹~噹~噹~想購買印度電影的印度迷們有福了,這裡有很多的印度電影喲~印度迷不可錯過!
P.S(心得分享)一則喜、一則憂,這裡的電影沒有中文字幕,我問過了,也沒有簡體中文的,但有英文字幕;Grace還是很固執的買了3片回家,看到哭,還聽懂了幾句印度話,訓練英語能力,也算不錯的收穫,看畫面表情就很容易能懂他們要表達的意思了。勸戒各位:要買就買DVD,VCD畫質真的很差,看了之後會很想打老闆,不過如果各位去了,不要說是我說的,老闆會想打我!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37號2樓(市府站4號出口)
電話:(02)2756-7992
(週二到週五營業時間14:00~12:00PM,週六到週日12:00~22:00PM,週一公休)
                                                                               *********************************************************************
【TASHI DELECK CO.,LTD.】

這家店位於城中市場內,零售和批發大量的尼泊爾、印度和西藏的首飾,價格上很便宜,有一些很值得收藏,就等待你來發掘。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1段22巷30號(城中市場)
電話:(02)2370-7795
                                                                              *********************************************************************【尼瑪nima】

Grace第一家逛的民俗風專門店,專營民俗風服飾、飾品、水晶、精品,以前下班時,有時候就會繞過去看一下,挖到不少寶,不過有些東西似乎是限量的,買過就沒有看到再進貨,買到自己喜歡的,還要有點緣分!以前買了一對孔雀羽毛耳環,下擺是金色的,看過的人都說漂亮!後來詢問老闆之下,原來他們是從峇里島帶回來的, 後來這對耳環不小心被我弄壞,就成為我過去照片上念念不忘的美麗回憶了。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45號旁(公館站3號出口)
電話:0915911366李昀蓁
                                                                         *********************************************************************【印度民俗風Qureshi House

這裡老闆是印度人,中文非常的好,非常的會做生意,那天我妹一起逛到這家店,隨意喵到一雙印度拖鞋,老闆說:「你這外面買一定比我賣的貴,來~你跟你妹各帶一雙」因為我妹要回日本,他接著說:「我跟你說,這你在日本買一定比我賣的貴」「你不信?你看xx雜誌下個月會登,你不買,下次我不保證還有同樣的,我這個都是手工做的」然後就開始裝袋,最後買好來送印度線香,來個回馬槍!真會做人阿~~老闆。買完印象很好,他會看人推薦,不會胡謅,硬要你買。總之手腕很高招 ,不知不覺就殺了雙鞋子回來,而且還會有想再去的念頭。
還有我要告訴令大家振奮的消息,我那天無意提到寶萊塢電影的精緻服裝,才得知他們店裡可以量身訂做,你可以指定顏色,老闆會回到印度請人幫你製作你要的,價格約1~3萬左右。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3段124號之1
電話:(02)2364-9556

(※其實還有一些資訊要報給你們知,但是這些店的名片就從個性集完美主義與極度隨便的Grace手上憑空消失了,如果你們記得回來看看,就會發現這些資訊將會新增更多.....)


播放音樂:lik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