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學生及朋友們來信、來電的支持,你們的訊息我都收到了,
前陣子因為遇到一些事,我的心情很低落悲傷...
所以休息了一小段時間。
但是,人生也不應痛苦與不順遂,長久的低糜下去,
我也不喜歡自己無法原諒別人的樣子,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
看清楚事情的面貌,然後接受,放下!
道理雖人人皆知,原來當置身其中,卻是如此煎熬困難!
覺得,就是如此─得得失失...沒有所謂永遠就應這個樣子。


~淚水不會白流,它將會蛻變為成長的力量~

學生寄給我一個我們上課回憶錄的檔案,最後一句就是:跳舞吧~

我想要找一些跟我屬性相合的朋友一起跟著我學舞,如果你從來不會跳舞,
那都沒關係,我會負責把你教會,再慢慢把你帶進舞蹈中的喜悅,進入那個世界,進而認識另一個自己。

台灣的舞林強中手非常的多,會教學的我想也非常的多,我不是競爭型的,也不是最厲害的,
可是我清楚自己很喜歡肚皮舞,在舞動中,總藏不住情感與喜悅,我想與大家分享這種快樂,
也覺得應該繼續走上這條路。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很可愛又有趣的影片,會讓人會心ㄧ笑喔!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舞蹈中,舞出真情與愛意,
透過眼神的交流,雖然沒有言語,卻是無形的溝通。

如果愛跳舞的人,能夠找到終身的舞伴,那真是ㄧ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德布卡(Dabke,或由阿拉伯文翻譯成debke、dabka、dabkeh)是源自於中東累范特地區的傳統舞蹈,名為德布卡。此種舞蹈是約旦黎巴嫩敘利亞巴勒斯坦等地的傳統舞蹈;它也在伊拉克沙烏地阿拉伯被發現,有著不同的名稱(chobi)。德布卡是一種婚禮等喜慶場合的舞蹈。像其他地區如土耳其亞塞拜然喬治亞希臘亞美尼亞東歐等地的民俗舞蹈一樣,德布卡是一種短列舞蹈。


Nasser&Fadwa網站連結:
http://www.nasserefadwa.com.br/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
現在或曾經跟我上過課的學生:

謝謝你們。
跟你們一起上課,讓我有很多很好的回憶,                          
希望你(們)也是^_^
                                                                                                         
雖然終有聚散,
不管今後如何─
                                                        
記得,保持ㄧ顆熱愛跳舞的心!
從舞蹈中認識自己,找到自己。                                                                                    

這是我想對你們說的話。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要求,你將得到;尋找,你將發現;敲門,門將為你而開。
人人都應有問必得,有尋必有獲,凡敲門之人,門必為之而開。─馬太福音 7:7-8』

還記得你的夢想嗎?
進入此區,在這裡你可以向神燈精靈許下三個願望。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燈神委託Grace,祂要進駐在Lady Butterfly的這篇文章中,叫我闢個許願區,要幫助大家實現心願,
不過別誤以為Grace就是燈神喔~不要以為你寫樂透中頭獎,Grace就買樂透寄到你家。

這些都是神燈精靈的事,因為祂現在已經住在這裡了。
所以沒有實現的願望,你就問祂吧!




以下是神燈精靈所要傳達給各位的訊息:


我聆聽您的所思、所言和所行

對您的要求,我從不質疑

您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



~請許下三個願望~


 


播放音樂:aladdin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夢想的道路從不曾間斷,任何狀況也阻止不了熱情。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女神』這個封號給人的感覺,既美麗、優雅又流暢。不與人爭,即使在站在遠處依然光芒耀眼。
如果要用某種形容詞來形容Saida,這個代號真的很適合她。





前陣子台灣肚皮舞圈颳起一陣"Saida"風潮,
聽說她的表演很精采。

以前就知道這位舞者了,對她的印象一直還不錯!
但知道她的肚皮舞風格有含一些芭蕾舞與探戈的影子,Grace最近比較沉醉正統的肚皮舞風格,所以本來沒有很高的動機要去上課。

但又在對她印象不錯的想法之下,把心一橫→決定還是去看一看。
我報了她一堂課─Saida風格舞碼,
我本來不是很想學舞碼,但太晚加入,沒得選擇...。

我覺得就去跳跳舞,再一次的"肚皮舞認親大會",也蠻快樂的!

剛開始,看到很多老面孔,朋友的友善,讓我真的很開心,
直到我發現Saida進來後,很意外的,她竟然非常嬌小,這跟我在影片上看到修長的錯覺不太相同,
這次她帶了三個樂手現場伴奏,讓現場氣氛真的很不一樣~

然後團長樂師率先開始上起音樂課,一群學生坐在下面交頭接耳討論樂師誰比較帥,
我最喜歡團長"阿伯",他彈琴的樣子真是才華洋溢啊~(Grace容易喜歡充滿才氣,享受當下的人)

短暫的音樂課結束後,樂師們現場伴奏了一小段,獲得眾人們一致的狂喝,台灣學生真的好熱情喔~(Grace的熱情又被"撩"起來了)(轉圈圈~)

之後,Saida開始帶大家暖身,跳舞,剛開始我覺得她跳好快,舞序我也記不住(我不太喜歡記這個),而且覺得她的風格有很多其他種舞蹈元素的影子,起初我內心有小小的排斥感。

但我看到高雄的肚皮舞老師左兒很開心,我就跟她說我記不住這些,左兒告訴我說:『不用記住ㄚ,你只要向享受在當下跳舞的感覺就好了!』

這句話突然打通了我的思緒,然後我就跟著左兒一起瘋。

玩樂的魅力很強!之後,我逐漸進入了狀況之中...。



Grace發現Saida很有跳舞的魅力,她具有優雅的氣息,有具有瞬間的爆發力,編舞的概念也很流暢,總之,整體就是讓人看了感覺很好。

當大家在跳舞時,有時我會站在一旁,定睛一看,觀察她的迷人特色,舞蹈技巧和舞蹈流暢度,是什麼牽起吸引人的因素?

附帶一提:我自己也對自己的觀察感到開心,我不再只是到國外老師營學習一支又一支的舞蹈,而是看到了其他以前看不太見的事,如:我最近對編舞感到有興趣,所以我也觀察舞者的編舞思維和想法。

有時我也跟著一起跳,享受當下的感覺,只要你沉浸其中,你就能體驗到那位舞者曾經所擁有的體驗,
我跳到最後,竟然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那是充滿感動的感覺...。

我學到的是,任何一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色和優點,即使是或不是你喜歡的風格,去進入、去參與,而不是用頭腦去分析,你將會得到一種全新的觀點和想法,即使風格大相庭徑,如果肯抱著學習的心態去吸收,你還是會有一份豐富的收穫與靈感喔~

我覺得,擁有一顆開放的心,這樣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

那天學的,是以下影片學的舞碼,動作有些微的改變,但那不是重點^^
一份美好的回憶,透過一扇窗,讓大家看見,與你分享。



Saida連結網站:
http://www.odalisca.com/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Grace的人緣是比較屬於大眾型的,故在學舞的路程中,結識不少的朋友,這些朋友讓我在年輕的生命裡,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因為對跳舞的熱情,讓我們彼此緣份相繫~


謝謝你們~

TO我的朋友:
沒PO上照片的,並不代表我沒把妳當朋友-.-"
第一:我可能沒有妳的照片
第二:有妳的照片,但脫線的Grace不知道放哪去了?妳知道的.
還有,沒有常常聯絡,也不代表我沒當妳是朋友,見到面我真的會很開心的,我就是這樣的個性咩~~   


肚皮舞之友大合照(TO當天合照的朋友:我只有這張是清晰的)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adie的的鼓舞技巧非常的驚人!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看過影片後,我相信,
看過她影片的人,必定對她的鼓技留下深刻的印象。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會讓你大開眼界!




土耳其的舞者通常在詮釋鼓聲的部份都非常的傑出,無論在身體的頓點、節拍上,都可以讓你在舞蹈中聽見音樂,而非音樂只是舞者的背景,而是舞者彷彿成為樂器的一部份,讓身體的律動成為節拍,於是,舞蹈與音樂合而為一。

以下是土耳其的小朋友上電視節目所表演的鼓舞,看過好幾次還是覺得很驚人!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