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我吧 我的不滿足的過去
後面緊緊的抱著我不讓我死
請來解救我吧
---泰戈爾


歌詞大意:

我的愛人真無情
我的愛人最無情
他完全不知我對他的癡情
他的言語真無情
真是殘酷
我該怎麼說?
我該向誰說?
他真的不知道我的痛
他真的不知道
真無情啊
之前你是那麼遙遠卻又那麼近
現在你這麼近卻又是那麼遙遠
我不知道但我又知道
之前你是那麼遙遠卻又這麼近
現在你這麼近卻又是那麼遙遠
他完全不知我對他的癡情
他的言語真無情
真是殘酷
我該怎麼說?
我該向誰說?
他真的不知道我的痛
他真的不知道
真無情啊


播放影片:Devdas《Bairi P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