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ydance2.jpg 
天空越暗的時候,你越能看到星辰。

要給別人快樂,先讓自己的幸福之杯滿溢。

能帶來好結果的謊言比帶來不幸的實話要好

口渴的人夢到水。(用口渴來隱喻愛)

別讓你的舌頭砍下你的腦袋。

當我哭著喊我沒有鞋時,卻發現還有人沒有腳。

一隻受傷的手還可以工作,但一顆破碎的心卻不能。

自己一無所知卻對別人顯示通往天國之門的人,讓上帝殺了他吧。

溫柔的手可以用一根頭髮牽動一隻大象。

小時偷雞蛋,長大偷駱駝。

耐性能使桑葉變成絲。

如果我只有兩塊錢,一塊錢用來買麵包,一塊錢用來聽音樂,那麼此生足矣。

如果我有兩塊麵包,我會賣掉其中的一塊,替靈魂換一些風信子。

千萬不要認為勞動可恥,因為,凡是認為勞動可恥的人,在眾人眼裡反而是最可恥的人。

水缸裡有水,但我們仍口乾舌裂的在尋找清水。

冬天的爐火勝於一朵红玫瑰。

花錢時要看自己的腰包。

阿拉伯語是一種語言,而波斯語是蜜糖,突厥語則是一門藝術!

當一個人不得不跳過一條河時,如果他知道河有多寬,他不會跳;如果他不知道河有多寬,他會跳過去,而且十之八九他會成功。
 

●二百次演講也不如一半的行動。

●先思而後言。

●地球停在一頭大象的背上,大象站在海龜殼上,海龜在牛奶做的海洋裡遨遊。(無須詢問,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智慧的倉庫裡滿儲箴言。

伊斯法罕,世界的一半。(伊斯法罕城位於海拔1600的伊朗高原,數個世纪以前,伊斯法罕的手工地毯在東西方就倍受尊崇。)

●語言是銀,沉默是金。

 (點蒲公英會出現雪花、彩虹等意想不到的畫面喔~)




播放音樂:遠古波斯人之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