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ira+she+wolf.jpg

設定你的目標  祝福我們的靈魂

我雖深陷麻煩  但感覺像天堂...


中文歌詞翻譯:

Shakira-Did It Again (重蹈覆轍)

第一層樓

16號房間
聞起來像危險

這樣更好

設定你的目標
祝福我們的靈魂
我雖深陷麻煩

但感覺像天堂

!

你就像那些男人
那些有著美妙雙眼的人
但我說 " 去他的 就這麼一次
我要瘋狂的去玩"

你超級自以為是
但該死的!你還真不是普通迷人


你喜歡我的腿 我喜歡你的動作

任何人都看得出來 這我無法否認

(副歌)
再做一次 我的愛
我完全弄錯了
但這美好的感覺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所有的失誤都
持續太久
我希望我有方法可以消除它
Eh, eh, eh, eh,
ah, ah, ah, ah [x2]

第二晚
在排隊隊伍中
又遇到麻煩
我不懂
必須要小聲
因為大廳人員會打電話
我們忽略他

一切變得越來越有趣


!

每每遇到男人的問題
眾所皆知我老是選錯人
因為我老是跌在同個障礙
重複重複再重複


一個女人能多瞎

 

瞎到沒看見你手上的戒指
但我已準備齊全
我好天真
我早該知道

重複副歌1


你可能會認為我在一個
失去方向的轉戾點
但我相信這只是一個階段
你活該因為我會存活(x2)

重複副歌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