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伊朗德黑蘭的Alaleh (波斯名),Grace號稱她為【優雅的天才型舞蹈家】,是什麼樣的風格會讓我拜倒在她的風采下?
我想,我喜歡她的自然、優雅細緻、會說話的雙眼和甜美的笑容,透過Alaleh藝術性的自我表達故事,化身成大海中的美人魚、森林中充滿妖性的蛇女、葡萄藤下優雅的仕女、維納斯的誕生及神話中的女神,不論是詮釋各種角色,可說是風情萬種,入木三分。




Alaleh至7歲開始習舞,舞齡已至19年,她曾學過各式各樣的舞蹈,包括芭蕾和古典波斯和阿拉伯舞。
年輕時已在校園中自組組織與俱樂部,擔任相關編舞的工作,直至2001年,被一位舉世聞名的黎巴嫩舞蹈家─Adam Basma發掘,邀請她加入他在美國洛杉磯的團體《Adam Basma Dance Company》。
不但如此,她同時也是位多元風貌的藝術家,探索著各式各樣的(主要歷史)主題和藝術形式,包括第17和18世紀歐洲巴落克式樣和宮廷舞蹈、陶瓷藝術、圖畫、操刀、法語、從事園藝、馬術、義大利語、繪畫、鋼琴、雕塑和劇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