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嗓音極富情感,厚實且具穿透力,
如同高掛在空中的太陽,照亮了整個世界,
熾熱的能量足以融化內心,令人動容!

當她吟唱出了人世間所有的快樂與悲傷,
串起了一段段的詩篇與故事,
你會知道,"唱歌",是Latifa註定要走的路。

(以下播放的影片為Latifa所主演--"親愛的,好戲上場了。"的開頭片段) 



كلمات : جمال بخيت, ألحان : عمر خيرت, توزيع : عمر خيرت

تعرف تتكلم بلدي
و تشم الورد البلدي
و تعيش الحلم العصري
يبقى انت أكيد المصري
تعرف بالعربي تنادي
بسم الله و بسم بلادي
نورك للعالم يسري
يبقى أنت أكيد المصري
المصري حبيب متحمس
لو حتى بدقة يغمس
لو جاله حبيب يرتاح له
لو جاله حسود بيخمس
محفوظ بيغني يا ليل
على دقة قلب زويل
و حليم في الهوى دوبنا
على قد الشوق والميل
وياويل من بنسى يا ويل
ثومة ومنديلها الوردي
غنواية جيل ورا جيل
قادر على أي تحدي

~歌詞中譯~

如果你懂得詩歌一樣的言語
如果你了解玫瑰的芳香
如果你生活在現在的世界上
你就是個很好的埃及人
我要告訴你

如果你會唱阿拉伯的歌曲
我的上帝呀
如果你擁有熱情和智慧
你就是個很好的埃及人
我要告訴你

埃及人當他喜歡的時候
就是一團熾熱的烈火
他會為小小的事情感到開心
他的心完全投入到
他所愛的人身上
可是他會逃避厄運
 
他會跟著節奏演唱詩歌

多麼美妙的詩歌啊
你永遠都不會忘記
(
多麼美妙的詩歌啊
你永遠都不會忘記…)
(
美妙)

美妙
他的玫瑰手帕

他那改變世界的歌聲
那是他的勇氣

如果你懂得詩歌一樣的言語
如果你了解玫瑰的芳香
如果你生活在現在的世界上
你就是個很好的埃及人
我要告訴你

如果你會唱阿拉伯的歌曲
我的上帝呀
如果你擁有熱情和智慧
你就是個很好的埃及人
我要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